-左家校区办分工会全民健身活动 -左家驻镇单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 -冻雨灾害来袭 左家农苑开启“迎... -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图片展 -迎接2020级本科新生报到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规章制度 >> 正文

绿化科卫生绿化管理员岗位职责

作者:左家校区管理办公室    访问量:次    发布时间:2017-07-19 20:15:35

绿化科卫生绿化管理员岗位职责

1.坚持服务育人的宗旨,完成好绿化科保管相关工作,对日常工作中所用的工具、备品,出库入库逐一清点,确保工具及备品不丢失。

2.认真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严格遵守劳动纪律。能够按照学校的规定开展工作。

3.服从领导听从指挥。协助本中心单位领导完成职责中的各项工作。

4.爱护公物,勤俭节约。

5.坚持安全防火第一的原则。对职责范围内的仓库时常巡视,灭火品、消火栓等一些消防设施设备是否完善、完备。

6.顾全大局,保障服务,团结协作。

7.不迟到,不早退,不旷工,有事请假。

8.为了提高自己的政治思想,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政治学习。

9.具有团队意识,能够带本单位其他同志完成左家校区公共绿化、道路的清洁、绿化美化等日常工作,做好监督检查,确保环境整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