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家校区办分工会全民健身活动 -左家驻镇单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 -冻雨灾害来袭 左家农苑开启“迎... -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图片展 -迎接2020级本科新生报到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规章制度 >> 正文

保卫科(综合治理)岗位职责

作者:左家校区管理办公室    访问量:次    发布时间:2017-07-19 20:12:16

保卫科(综合治理)岗位职责

1、负责校区内岗位值班人员、门卫人员的管理,负责校区内车辆、交通管理及综合治理。

2、传达、贯彻、执行上级有关综合治理工作的方针、政策、要求、部署。

3、配合科长做好普法宣传教育工作。

4负责左家校区周边环境治理工作,对检查发现的问题及时向有关部门反映、上报。

5负责校区内岗位值班人员、门卫人员的工作情况的检查、监督和岗位调整。

6、负责校区内车辆出入、停放管理。

7、负责对校区内摆摊经商人员清理,对影响校容校貌的各种行为进行检查、管理。

8完成科长交办的其它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