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家校区办分工会全民健身活动 -左家驻镇单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 -冻雨灾害来袭 左家农苑开启“迎... -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图片展 -迎接2020级本科新生报到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规章制度 >> 正文

左家校区管理办公室副主任岗位职责

作者:左家校区管理办公室    访问量:次    发布时间:2017-07-19 19:55:17

左家校区管理办公室副主任岗位职责

一、岗位基本职责

1、在主管校长的领导下,协助主任做好分管的房产动力科、卫生绿化科的工作。

2、根据上级职能部门的政策,按照学校总体项目安排,做好左家校区专项维修改造规划,并及时组织上报各种材料。

3、根据学校年度维修财务预算,制定切实可行的年度维修(含专项维修改造)计划,做好校内基础设施和房舍的维护、维修工作。

4、负责左家校区(含家属区)水、电供应和采暖保障工作,组织对水、电、暖设施设备及时维护维修工作。

5、负责左家校区水、电、暖的总体节能计划及督办工作。

6、组织分管部门的工作人员,完成好阶段性、突击性和偶发性的工作。

7、负责左家校区绿化美化工作的规划实施。

8、负责左家校区环境卫生工作的规划管理。

9、负责与上级主管业务部门的联系沟通工作。

10、负责分管部门的安全生产工作。

11、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二、岗位具体要求

1、坚持“服务育人”、“管理育人”的宗旨,积极主动工作,服务热情周到,认真对待师生的报修和投诉,督促分管部门人员及时组织处理。出现重大问题迅速启动应急预案,并及时向主任和主管校长汇报。

2、与学校各职能部门、驻左家校区各学院、各部门经常沟通,相互支持,共同做好左家校区和谐稳定办学工作。

3、与水、电、暖等有关地方业务主管部门保持良好的联系和沟通,取得支持,以便更好地开展工作。

4、对全校的供水、供电、供暖设施设备,组织人员进行经常性检查,及时维护维修,排除故障,使各类设施设备正常运行、正常使用。

5、牢固树立“安全第一”思想,加强安全生产管理。定期严格检查分管部门的安全生产工作,杜绝安全隐患。

6、坚持原则,忠于职守,廉洁自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