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家校区办分工会全民健身活动 -左家驻镇单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 -冻雨灾害来袭 左家农苑开启“迎... -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图片展 -迎接2020级本科新生报到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规章制度 >> 正文

综合科科长岗位职责

作者:左家校区管理办公室    访问量:次    发布时间:2017-07-19 19:56:56

综合科科长岗位职责

一、岗位基本职责

1、认真贯彻和落实学校和左家校区办的各项决议及规章制度,协助校区办领导完成左家校区党务工作、行政管理、后勤保障、安全保卫、校园美化绿化等日常工作,当好领导的参谋和助手。

2、负责校区各部门和沟通协调等工作。

3、负责左家校区办工作职责和工作制度的拟定和检查落实工作。

4、负责左家校区办重要工作及重要决定的检查、督促和贯彻落实工作,经常了解相关工作的进展情况,及时沟通和汇报。

5、负责做好左家校区办有关会议、学习、培训等相应的筹备、安排和资料整理等工作,认真做好会议记录。

6、负责党政各类文件、资料的整理归档工作。

7、负责接待和处理有关单位来我办联系的一般公务事宜和来信、来访及对外联络工作。

8、负责左家校区办各类职工考勤工作,协助校区办领导做好全办职工考核和奖惩工作。

9、负责左家校区办的行政办公、车辆运行等经费管理及账务处理工作。

10、负责左家校区办党政印章的使用与管理,审核以左家校区办名义签发的各种材料和文书。

11、负责左家校区办公务用车的日常使用、维护与管理工作。

12、负责做好学校各部门和驻左家校区职能部门与专业院系的综合协调与服务工作。

13、协助领导起草和组织整理左家校区办发展规划、工作要点、工作总结、经验材料等工作。

14、协助校办做好左家通勤班车的相关事宜。

15、做好上传下达工作,增强服务意识,做好面向师生的各类、各层次的综合协调与服务工作;

16、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二、岗位工作要求

1、努力学习,积极进取,创新工作思路。

2、坚持原则,忠于职守,为左家校区的建设与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3、严于律己,模范执行各规章制度。

4、加强综合协调能力的培养,提高服务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提升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