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家校区办分工会全民健身活动 -左家驻镇单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 -冻雨灾害来袭 左家农苑开启“迎... -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图片展 -迎接2020级本科新生报到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规章制度 >> 正文

卫生绿化科科长岗位职责

作者:左家校区管理办公室    访问量:次    发布时间:2017-07-19 20:05:21

卫生绿化科科长岗位职责

一、岗位基本职责

1.在左家校区办主任的直接领导下,坚持服务育人的宗旨,加强校园管理,完成本职工作。

2.加强思想政治学习,坚持国家政策和响应学院号召,遵守学院的规章制度,遵守劳动纪律。

3.负责制定校园管理科各项岗位职责和管理制度。督促、检查各岗位职责落实、管理制度落实执行情况。

4.负责制定校园管理科年度工作计划,总结全年工作情况。

5.负责校园花卉生产培育、苗期管理的组织领导工作。

6.负责校园花卉、草坪、树木及其它园林绿化植物等的栽(种)植、管理养护工作。

7.负责园林设施、小品的管理维护工作。

8.负责校园新建绿化地的规划、设计和绿化工程施工监督管理工作。

9.监督、检查各种车辆,机械设备,工具,物品的保管、使用、维护维修工作。

10.认真贯彻上级有关卫生管理的规定,监督、检查、管理校园环境卫生的清扫、保洁工作。

11.负责有关楼内的保洁工的管理,认真抓好有关楼内教室、走廊、卫生间等公共区的卫生保洁工作。

12.负责校园及家属区垃圾点垃圾清运管理、督促、检查工作。

13.切实抓好安全生产,严格按操作规程规范操作机械设备、车辆、园林机械及生产工具。教育本部门员工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14.积极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二、岗位工作要求

1.加强政治学习,努力提高政治理论水平。

2.加强业务业知识学习,深入工作一线,努力使理论知识同工作实践紧密结合,在实际工作中提高自身素质、管理能力、业务水平。

3.认真做好本部门职工的思想工作,团结和带领本部门职工不断增强主动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质量、服务效率。

4.工作中不断探索新的管理方式和工作方法,努力提高管理水平。

5.坚持原则、忠于职守、廉洁自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