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家校区办分工会全民健身活动 -左家驻镇单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 -冻雨灾害来袭 左家农苑开启“迎... -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图片展 -迎接2020级本科新生报到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规章制度 >> 正文

校园管理科规章制度

作者:左家校区管理办公室    访问量:次    发布时间:2017-07-19 20:07:11

校园管理科规章制度

1,校园管理科人员要明确工作目标和岗位责任,坚持服务育人的宗旨,完成自己的本职工作。

2,校园管理科员工要加强思想政治学习,认真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严格遵守劳动纪律。

3,全体人员要坚守岗位,勤俭节约,爱护公物。

4,坚持安全生产原则,时刻牢记“安全第一”,严格按操作规程和本岗位职责要求去工作,做到尽职尽责,安全无事故。

5,上班时间严禁喝酒、赌博、干私活。

6,顾全大局,保障服务,互帮互助,团结协作。

7,严格作息时间,不迟到、不早退、不旷工,有事请假。

8,注重政治和业务的学习,提高自身素质,提高服务质量,工作中文明、创优。

9,服从领导,听从指挥,勤奋、务实地开展工作。

10,按时学校、校区办组织的各项活动,完成学校、校区办交办的其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