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家校区办分工会全民健身活动 -左家驻镇单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 -冻雨灾害来袭 左家农苑开启“迎... -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图片展 -迎接2020级本科新生报到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规章制度 >> 正文

库房保管员岗位职责

作者:左家校区管理办公室    访问量:次    发布时间:2017-07-19 19:02:23

库房保管员岗位职责

工勤岗

一、岗位基本职责

1、负责动力科内外仓库的材料、备品的出入库和保管工作。

2、熟悉库存物资的品种、规格、用途、性能、保质期、保存常识,先进先出确保物资使用价值。

3、常用材料确保最小库存量,低于最小库存量应及时汇报,组织采购,以免影响工作。

4、要认真检查采购交来的物资,对所管的物品应有物品的明细账,做到帐物相符。严格进出库手续,对违反规定的材料进出库可拒绝办理手续。

5、仓库物资码垛、上架,摆放整齐,货卡齐全、数量准确,管理有序。

6、严格防火、防盗制度,禁止无关人员进入仓库。下班以前检查门窗关闭情况,断水、断电确保仓库安全。

7、特种机械设备所用汽油、柴油等危险品必须单独库房存放,并严格执行危险品物资管理规定。

8、负责仓库应急计划的编制与实施。

9、积极完成上级领导安排的工作任务。

二、岗位工作要求

1、不得迟到、早退,严禁漏岗及酒后上岗,保证物资及时领用。

2、非工作需要不准在各单位逗留,要注意礼貌、仪表,严格执行服务文明用语和优质服务措施。

3、爱岗敬业,私人物品不准寄存在仓库,各种材料和工具一律不得外借。

左家校区管理办公室

2017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