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家校区办分工会全民健身活动 -左家驻镇单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 -冻雨灾害来袭 左家农苑开启“迎... -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图片展 -迎接2020级本科新生报到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规章制度 >> 正文

动力科科长岗位职责

作者:左家校区管理办公室    访问量:次    发布时间:2017-07-19 19:02:59

动力科科长岗位职责

一、岗位基本职责

1 在左家校区办及分管领导的领导下,负责左家校区房产动力科的全面工作。

2、负责左家校区家属区及校区水、电、暖、给排水设施日常维修维护和运行保障工作,保障水电暖的正常供给,保障全校区生活、生产、教学、实习、实验等用水用电的正常,根据实际情况制定日常维修计划。

3、负责校内供电线路和给、排水管线及设备、实施的应急抢修工作。

4、负责左家校区生活用水的生产与安全工作。

5 负责左家校区冬季采暖燃料的采购、锅炉房和采暖运行管理工作。

6、负责左家校区用电、用水、采暖费用的统计与收缴工作。

7、负责左家校区专项维修工程的前期论证、报表上报、立项、配合资产处招投标、施工管理、验收等工作。

8、负责左家校区房屋代管工作。

9、负责房产动力科人员的考勤等管理工作,制定完善房产动力科各项管理制度和各岗位人员的岗位职责,负责起草科室的工作计划、实施方案、工作总结和各项请示报告等工作。

10、负责协调左家校区水电暖上级管理部门的检查、水样送检、各安全阀门与仪表的送检,相关从业人员的证件办理等工作。

11、负责左家校区浴池和开水房日常运行管理工作。

12、负责全科的安全生产工作。

13、配合左家校区其他科室完成校区统筹工作。

14、完成处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二、岗位具体要求

1、加强党的理论知识学习,及时了解和学习党中央的文件与精神,学习和执行校党委的各项政策、制度。

2、加强专业知识的学习,提高自身素质,服务于日常工作,加强横向学习,转变思路和观念,提高自身能力与修养,提高服务水平和质量。

3、积极主动工作,周到热情服务,及时处理各种故障和师生员工的报修、投诉,督促维修人员认真落实,出现重大问题及时向分管处长汇报。

2、制定好各项日常工作规章制度,并做好落实工作。做好水暖电等各系统和设施设备的日常巡检、勘察,及时处理各种故障,按时维修保障正常运行和水电暖的供应。

3、带领全科人员做好思想政治学习和业务学习,及时向科室人员传达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并做好执行工作。认真做好本部门职工的思想工作,团结和带领本部门职工不断增强主动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质量、服务效率。

4、关心科室员工的工作生活,及时了解科室人员的工作想法,做好沟通与团结工作,不断地协调、平衡、解决工作中出现的新问题。

4、与上级供电、供水等管理部门保持良好的联系和沟通,取得支持,以便更好的开展学校工作。

5、定期检查全校水、电、暖保障和房屋维修等工作情况,对学校水电设施的基本运行情况一定要做到心中有底,确保设施正常运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