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家校区办分工会全民健身活动 -左家驻镇单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 -冻雨灾害来袭 左家农苑开启“迎... -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图片展 -迎接2020级本科新生报到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规章制度 >> 正文

上水工岗位职责

作者:左家校区管理办公室    访问量:次    发布时间:2017-07-19 19:03:33

上水工岗位职责

工勤岗

一、岗位基本职责

1、负责校内各深井内设备设施的正常供水工作,做好工作记录。

2、每天定时对各深井内设备设施运行及深井周边情况进行检查,发现问题及时向上级汇报并联系水暖班维修。

3、保证供水安全卫生,做好大井房及井房周围的卫生清洁工作。管水人员必须持有卫生防疫部门颁发的有效健康证上岗,禁止外来闲杂人员进入井房。

4、随时观察供水水质变化情况,发现水质不明变化应及时关闭供水设备,并迅速向上级汇报,等待处理。

5、熟练掌握供水设备的操作规程并严格遵守,禁止违章作业,防止设备和人身事故发生。

6、坚持每天对各楼内用水终端的水龙头、延时阀等跑漏水的巡视工作,做好记录并及时反映给维修班组。

7、按上级主管部门要求做好生活用水检测检验与消毒工作,看管和维修好消毒设施设备,出现问题及时上报。

8、按照操作规程做好消毒液的制备工作,按要求做好消毒记录工作。

9、按要求每天做好出厂水、末梢水的余氯检测工作,并调整加药量直至水质合格。

10、按要求做好水样的送检工作,及时取回检验报告并上报主管领导。

11、积极完成上级领导安排的工作任务。

二、岗位工作要求

1、保证及时供水,定期巡查,报修及时。

2、严格按要求做好饮用水的消毒与检测工作。

3、不得迟到、早退,严禁漏岗及酒后上岗。

4、非工作需要不准在各单位逗留,要注意礼貌、仪表,严格执行服务文明用语。

左家校区管理办公室

2017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