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家校区办分工会全民健身活动 -左家驻镇单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 -冻雨灾害来袭 左家农苑开启“迎... -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图片展 -迎接2020级本科新生报到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规章制度 >> 正文

浴池管理员岗位职责

作者:左家校区管理办公室    访问量:次    发布时间:2017-07-19 19:04:24

浴池管理员岗位职责

1、严格遵守浴池管理规定,遵守浴池开放时间,按时上下班,提前10分钟到,未经批准不得让别人替岗。

2、浴池开门关门需由管理员亲自执行,其他人不能替代,且需由两名工作人员共同完成,要求一男一女。

3、每天巡视检查三次,发现有损坏的门锁、柜门、淋浴阀等情况,要及时报告以便维修。防止下水道堵塞,保持淋浴头畅通,做到按时关水、熄灯。

4、每天至少进行2次全面卫生清理,确保室内无卫生死角,设备清洁光亮、门窗干净,玻璃明亮,卫生间干净、无异味,室内无跑冒滴漏和长流水现象,保证浴室内通风透气,空气新鲜。做到室内无灰尘、无垃圾、无积水,并对浴池每周消毒一次并做好记录。

5、更衣箱(柜)摆放整齐,卫生清洁,无污迹,无灰尘。

6、随时检查水温,浴水温度保持38度左右,更衣室内温度适宜。

7、发扬拾金不昧的良好风尚,发现失物或现金要及时上缴浴池负责人或归还当事人。

8、维持好浴室秩序,不准学生以外人员进入洗澡,避免出现打架、闹事等违纪现象。

9、配电室及设备间应及时上锁,非工作人员一律禁止入内,每天上班对配电室各设备进行检查,出现故障立即上报。

10、管理人员必须看管好一切设施及配备,无有关领导审批单不得私自外借。

11、洗浴和开水房开放期间要随时进行检查巡视,发现水质异常、人员晕厥、摔伤等事故立即处理并上报。

12、浴室工作人员必须如实填报工作量统计。

13、积极完成上级领导安排的工作任务。

左家校区办房产动力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