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家校区办分工会全民健身活动 -左家驻镇单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 -冻雨灾害来袭 左家农苑开启“迎... -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图片展 -迎接2020级本科新生报到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规章制度 >> 正文

左家校区管理办公室主任岗位职责

作者:左家校区管理办公室    访问量:次    发布时间:2017-07-19 19:53:55

左家校区管理办公室主任岗位职责

一、岗位基本职责

1、在主管领导的指导下。负责左家校区管理办公室行政全面工作。

2、按学校总体工作要点,结合校区工作实际,负责制定部门年度工作计划。

3、负责部门年度财务预算。接受经济责任监督与问责。

4、严格按预算项目额度审批各项支出。

5、根据学校发展规划,对需维修改造项目进行组织初步论证、上报校项目管理办公室,并对上级批准的修建项目组织实施及质量监督。并做好工作备案。

6、负责组织校区内基础设施和屋舍的维护、维修工作。

7、主持部门工作会议,组织部门人员的业务学习,配合党务领导抓好全体成员及自身的党风廉政建设。

8、负责保障校区师生饮食服务,确保食品安全。

9、负责组织校区给排水、供电和采暖工作。

10、负责组织校区美化绿化及环境卫生工作。

11、完成校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岗位具体要求

1、坚持民主,集体决策原则,制订切实可行的年度工作计划并组织实施。

2、坚持以服务为宗旨,切实为教学、生产、科研服好务,并逐步提升服务水平。

3、定期组织部门人员开展工作交流与业务学习。

4、强化安全意识,定期组织安全教育及各项安全检查。努力保障校区安全、平稳。

5、做好校区内修建专项项目库建设,完善校区设施设备运行保障。为教学、生产平稳进行及师生学习生活服好务。

6、力求节约,严格资金审批程序,努力做好节能增效工作。

7、加强自身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中杜绝“四风”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