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家校区办分工会全民健身活动 -左家驻镇单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 -冻雨灾害来袭 左家农苑开启“迎... -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图片展 -迎接2020级本科新生报到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党建 >> 正文

左家校区、社区党总支联合开展“不忘先烈英雄事迹,牢记使命”祭扫烈士墓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访问量:次    发布时间:2021-04-01 08:41:56

    在清明节到来之际,为缅怀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深化感恩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激发党员教职工的爱国主义情感,331日上午左家校区、社区党总支于左家校区西山“咸日浩烈士墓”英雄纪念碑前开展“不忘先烈事迹,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左家校区办、动物科技学院、中药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以及左家社区党总支于早900集结完毕,前往咸日浩烈士纪念碑。墓园里松柏苍郁,分外庄严。所有党员教师清理墓碑周围的枯树枝叶、擦拭碑上灰尘,并为烈士纪念碑和墓碑敬献鲜花。随后,主持人周旭泽向大家介绍咸日浩烈士的革命英雄事迹,四个党支部党员代表依次发言。最后,全体党员庄严肃立,重温入党誓词,并脱帽鞠躬,默哀一分钟。

    通过缅怀先烈的祭扫活动党员教师更加懂得珍惜先烈们用热血换来的和平幸福,今后要誓将历史的使命与担当化为政治情怀,在时代浪潮中勇立潮头,在育人第一线书写新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