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家校区办分工会全民健身活动 -左家驻镇单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 -冻雨灾害来袭 左家农苑开启“迎... -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图片展 -迎接2020级本科新生报到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党建 >> 正文

左家校区各党总支联合开展“大手拉小手——青春共成长”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访问量:次    发布时间:2021-04-26 09:22:22

  在“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让读书成为孩子们的一种习惯,让阅读打开孩子们的心灵之窗、智慧之窗4月22日上午,左家校区各党总支与吉林市第六十一中学开展了“大手拉小手——青春共成长”主题党日活动,共捐赠图书2000余册。

  捐赠仪式由中药学院志愿者代表刘嘉南主持,左家校区管理办公室党总支书记王欢宇、图书馆馆长丛立新、中药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国锋、动物科技学院党总支代表刘馨璐及各党总支党员、志愿者代表共同参加活动。

    六十一中学副校长于文波感谢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左家校区大手拉小手志愿团三年来对学校的帮助,感谢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左家校区各党总支对此次世界读书日捐赠活动的支持,充分体现了中华民族团结互助的传统美德,希望全体同学能传承这份关怀和温暖。最后,六十一中学党总支书记石铁男向我校参与活动的各党总支颁发答谢锦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