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家校区举办春季火灾疏散逃生... -左家校区办党总支开展“党建引... -校园保障、饮食安保党支部开展... -左家校区办召开迎接我校本科教...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党建 >> 正文

左家校区管理办公室党总支 “邻里守望,爱老敬老”党日活动

作者:    访问量:次    发布时间:2021-10-21 11:01:50


左家校区管理办公室党总支 “邻里守望,爱老敬老”党日活动


20211020下午一点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左家校区管理办公室党总支吉林市昌邑区左家镇党总支积极响应“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解决“一老一小”生活“急难愁盼”问题。从我们现有的实际情况出发,通过捐物活动这样实实在在的行动来帮助左家镇社会福利院的老人们,让他们更好的生活。


.寒冬已至,天气渐凉,这也许会给那些在敬老院的老人们生活带来一些不便,心理上也会有一些孤寂凄凉之感。左家校区各党总支联合社区党总支一起去给老人们送去温暖,让他们这个冬季不再感到寒冷。


尊老爱幼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作为新时代党员更有义务来承担起这个社会责任,继续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