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家校区办分工会全民健身活动 -左家驻镇单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 -冻雨灾害来袭 左家农苑开启“迎... -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图片展 -迎接2020级本科新生报到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规章制度 >> 正文

保卫科(外勤)岗位职责

作者:左家校区管理办公室    访问量:次    发布时间:2017-07-19 20:10:30

保卫科(外勤)岗位职责

1、熟悉办案程序,具有较强办案能力,负责左家校区内的案件查处和治安安全防范工作。

2掌握校区内各类人员、各教学、生活、行政管理场所和校园周边的治安情况,做到底数清、情况明、防范措施得力。

3处理校内治安事件(未构成案件的),保护勘查现场,作出侦破方案、方法和步骤;开展问话、调查、侦破、取证和追赃工作,书写结案报告。

4、配合公安部门收集案件线索,查处校内发生的各类治安案件和刑事案件。

5、负责调解各类民事纠纷和综治干事一道完成交通事故的处理。

6、负责对学校大型活动的治安维护和管理。

7配合公安机关和学院有关部门做好校区内重点人口、帮教对象的列管、控制和帮助教育工作。

8做好治安耳目、秘密力量培养、确立工作。做到会领导,会使用。

9健全校区重点防范部位档案,掌握校区各部门的易燃易爆、剧毒品、放射元素等物品的品名、性能、数量、存放处、负责人及保管、使用情况,制定并落实安全措施。

10负责学校和公安机关布置的安全保卫工作任务的落实及检查完成情况,协助有关部门做好保密宣传教育工作。

11完成科长交办的其它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