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家校区办分工会全民健身活动 -左家驻镇单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 -冻雨灾害来袭 左家农苑开启“迎... -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图片展 -迎接2020级本科新生报到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规章制度 >> 正文

保卫科长岗位职责

作者:左家校区管理办公室    访问量:次    发布时间:2017-07-19 19:55:55

保卫科长岗位职责

一、岗位基本职责

1、负责左家校区安全保卫工作;对本部门资金的使用、送签、报批等负责。

2、负责制定本科室年度工作计划,做好年度工作总结。

3、负责对本科室人员的考核。

4、负责校区内治安防控、隐患整改、周边综治等工作的部署、开展、落实。

5、主持制定重大活动的安保预案及敏感期和重大突发事件应急处置预案。

6、协负责调保卫科与校属各单位的工作关系,深化联防联控协作,加强平安校园建设。

7、负责协调公安、法制、综治、消防、交通等相关单位的关系,组织力量配合完成相关工作任务。

8、负责制定各重点要害部位的保卫方案。

9、负责组织保卫人员进行业务培训和技能培训。

二、岗位具体要求

1组织全科人员进行政治理论学习和业务知识的学习,提高政治素养和管理能力。

2、开拓进取、扎实工作,勇于担当,敢于负责。

3、提高组织、协调能力,加强同指导部门沟通,加强同校内各单位联系,群策群力完成校园安全工作。

4加强自身党风廉政建设,在实际工作中践行三严三实。

5强化安全意识、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团结同事,加强对校区内各部位各类安全隐患监督。努力保障校区安全、平稳。